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給我家寶貝(三)

小豬小豬 又瘦瘦了ˋˊ


太瘦瘦不好捏> <


不要變成3開頭捏


這樣我會心疼疼


愛寶貝捏 啾啾


 


寶貝最近很辛苦>< 心疼


雖然忙壓力也大


但是我相信對以後一定有幫助的


我覺得研究所不單只是學術上的提升


更可以學到


解決問題、獨立思考、危機處理、時間規劃等等


相信這些在未來不管是做什麼工作


一定會有所幫助


壓力大 煩悶的時候


可以找我 或是寶貝媽媽 曉菁都可以


適時紓緩一下壓力吧^^


等我回彰化


相信以後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找寶貝的


所以寶貝不要怕怕 我會一直陪在寶貝身邊


我也會努力考成大的><


 


不管寶貝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的唷^^


最愛我們家小豬鼻了>///< 啾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