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鑫豐證券使用心得

因為本身錢不多


所以股票操作都幾乎是零股操作


但是零股不管買的數量多寡手續費都是20


其實還滿貴的...(都可以買杯奶茶了)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手續費便宜的券商 終於...


鑫豐首頁.jpg 


找到了鑫豐證券 網路及語音下單手續費打1.7折


對我這種窮學生真是福音啊 


想申請嗎? 看過來吧


開戶申請


開戶申請a.jpg 


點進去就是斗大的"1.7折"


 


拉下來


開戶申請b.jpg 


如果你在台北 可以直接去第一銀行南京東路分行開戶


如果不是 就跟我一樣用通信開戶吧!


 


再拉下來


開戶申請c.jpg 


填入你的個人資料等等 之後就會寄到你填寫的地址


速度還滿快的 會先打電話跟你確認再寄資料


是限時專送喔~ 而且裡面放了個回郵信封 不錯~ 


最後把資料填一填寄回去就OK了


 


登入畫面


登入畫面.jpg 


很正常的畫面... 抱歉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單畫面 ─ 對帳單


下單頁面.jpg 


寄來的資料有滿詳細的教學 所以就不提了


可以看到手續費果然便宜啊XD


20 X 0.17 = 3.4 差不多就是4元了


 


不過這裡小小抱怨一下好了...


1. 有些報價功能 vista好像不能用...無法支援


2. 可能電話太多 接電話的小姐感覺心情不太好...(口氣不太好...)


不過扣掉這些問題 也有不錯的地方


1. 便宜


2. 圈存式交易 (讓自己不會透支 對我而言還滿好用的 見人見智)


就分享到這裡啦~


鑫豐證券官網連結:http://www.promoney.com.tw/


分享給大家


 


1 則留言:

  1. 這家我辦好久了都沒好好用這家的1.7折優勢,
    畢竟圈存有點綁手綁腳的,
    不過今年要一定要好好大幹一場!
    天天給他當沖!

    版主回覆:(04/26/2010 03:58:58 PM)


    交易成本低對於獲利是有幫助的!
    希望Crazy兄操作順利 有不錯的獲利:)

    回覆刪除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