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給我家亞噗

再過兩天 就可以到嘉義去看豬鼻了^^


每天寶貝辛苦地早上八點起床 晚上將近十一點才可以回家


覺得寶貝好辛苦 也好心疼


看到寶貝這麼辛苦 我也覺得我要好好加油!


雖然寶貝這麼忙碌 還是會抽空傳簡訊給我 用msn跟我聊天


讓我很感動 ><~ 寶貝謝謝妳


雖然我們接下來一個在彰化 一個在台南


分隔兩地....


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很幸福


因為 還是能用電話訴說我們的想念


還有可以利用視訊看到對方^^


想要找寶貝的話 只要坐上火車 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台南了


或是直接到嘉義找寶貝也可以^^


雖然我們這段時間不能天天見到對方 但是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的!!


寶貝 我這一生 都希望妳可以一直陪著我^^


寶貝 我好愛妳唷>///< 啾啾~


 愛妳的 亞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